close

聲明

[純屬聽譯!所以有錯誤再請反映]

[按照排序觀看才有FU]

 


Oprah's Farewell Spectacular, Part 1

Oprah的告別晚會 第一場


 


一開始只是想給我家寶貝看....

想說做得那麼辛苦了~~

就分享給有興趣的人看吧~~

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

自己在做字幕才發現 真的有夠煩雜  

有喜歡在幫我"按讚"   對喔~這不是臉書 耍白痴一下

廢話不多說~



首先第一場主持人

就請到奧斯卡影帝Tom Hanks(湯姆漢克斯)來主持

可見Oprah影響力有多大囉~

1.JPG      

 

下面這影片就是受Oprah所影響的人

其實有在Follow 他節目的人 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有所感動

真的是每看一次心就會 糾 一下

 

 

再來就是演唱Over the rainbow

這首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~

但是看了這是演出 我才發現有前序咧~~哈..哈..

為了讓妳們有驚喜感  就先不提是誰唱的啦

 

 

是的!

一開始由Jackie Evancho(賈姬伊凡可)唱前序

很厲害喔!她是從America's Got Talent(美國達人秀)

選秀一炮而紅的

也是目前史上最年輕的歌劇演唱家


再來就是JoshPatti合唱互飆高音啦

因為我對Patti不熟

所以當他一開口真的有點嚇到我

Josh Groban(喬許葛洛班)

經歷歌手,唱片製作人 

在2002年被列為[100位最性感的新人之一]


Patti LaBelle(派蒂拉貝爾)

美國傳奇歌手之一 

又被稱為靈魂教母The Queen Of Rock & Soul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etch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